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娘”刘诗诗7款清新发型盘点

来源: 搜狐 2017-02-03 01:04:0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新娘”刘诗诗7款清新发型盘点 责任编辑:qiu

  导语:吴奇隆昨日晒出与刘诗诗的结婚证和戒指,高调宣布两人已结婚。刘诗诗究竟有怎么的魅力才能将男神吴奇隆收入囊中呢?关键就在于发型。

  看着娱乐圈又添了一桩大喜事,我们的女主角刘诗诗不仅清纯美丽,她百变的发型才是俘获男神的秘诀。

  1、丸子头

  《犀利仁师》中,刘诗诗高扎的丸子头,好像一个活脱脱的假小子,正是由于这大大咧咧的性格才能成功得到男主的芳心啊。

  2、淑女长发

  将两侧的头发全都梳于脑后,无刘海的披肩长发发型,很适合长脸和瓜子脸MM,露额发型清爽大方,女神气质呼之欲出。

  3、齐肩中长发

  迷人的齐肩中长发发型,质感顺直柔美,散发出一种恬静清新气质。

  4、干练扎发

  简单清新的扎发,三七分长发在脑后随意扎个低马尾,一下子成熟许多,大方美丽,和吴奇隆站在一起两人真是般配。

  5、中长卷发

  长斜刘海自然修颜,在发丝中部烫出蜷曲的弧度感,显得优雅妩媚。搭配棕色挑染发更增添了潮流气息。

  6、晚礼盘发

  很适合知性的轻熟龄打造的一款晚装盘发发型,蓬松感的露额盘发,最是能够展现出优雅高贵的女神范儿。

  7、内扣短发

  很简单的一款中分系短发发型,发尾处自然向里扣,头顶做了垫高,两侧打造出蓬松效果,更加修饰脸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