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范爷杨幂化身萝莉 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来源: 搜狐 2017-01-31 15:05:01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范爷杨幂化身萝莉 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责任编辑:qiu

  导语:长发已经out了,现在短发正当道!连明星们都挡不住短发的诱惑,纷纷剪掉长发变成短发,就连一直以长发示人的范冰冰和杨幂都换成短发了,短发的范冰冰和杨幂看起来格外俏皮呢。

  范爷和幂幂好像一直比较偏爱长发,但剪了短发她们看上去却比长发时更有味道呢!

 范爷杨幂化身超萌萝莉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3月26日,范冰冰短发亮相北京某活动,齐刘海蘑菇头造型很是可爱呆萌,搭配黑色发色,秒变小清新萌妹。

 范爷杨幂化身超萌萝莉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这款卷发蘑菇头更显甜美气质,让范爷的强大气场稍微收敛了一点,厚重刘海加上修颜的烫发很显甜美气质。

 范爷杨幂化身超萌萝莉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范冰冰这款改良版的荷叶头发型,只在发尾作出翻翘效果,再搭配超短齐刘海的修剪,看上去非常有魅力呢。

 范爷杨幂化身超萌萝莉短发造型时尚俏皮

  超服帖短发蘑菇头造型,超短发加上油头的设计增加性感指数,弧形刘海很好的展示了范爷的五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