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麦莉清凉抱猪上封面承认出柜 咸湿背头好时髦

来源: 搜狐 2017-01-28 15:05:12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麦莉清凉抱猪上封面承认出柜 咸湿背头好时髦 责任编辑:qiu

  导语:问题少女麦莉又来大尺度行为了,这次可是赤裸抱了猪就上封面了,索性发型还是极美的!

  号外!麦莉-赛勒斯(Miley Cyrus)公开出柜啦,声明了自己可是双性恋,看这近期为大刊拍摄的封面,照片中的她不仅裸身怀抱着小猪,看来不仅是双性恋那么简单还要演绎人兽恋吧!

麦莉清凉抱猪上封面承认出柜咸湿背头好时髦

  造型重点:微卷背头

  适合人群:时髦人士

  这款湿发背头就非常撑得起麦莉的炫酷彩妆,但是背头可不是所有人都能驾驭的,你没好看的额头,不行!颜值不够高,也不行!总的来说,这款发型又是任性的适合长得好看的人。

  打造重点:头发湿润状态下,手上沾取有固定效果的头发精华,打造自然的头发分界。精华跟水稍微混合,形成油分感,自然水润的感觉持久不息。

麦莉清凉抱猪上封面承认出柜咸湿背头好时髦

  造型重点:羊角辫

  适合人群:哗众取宠

  麦莉也算是把羊角辫发扬光大的人,但纯粹是反面教材,因为完全把羊角辫彻底的推入了搞笑的深渊,普通场合相信无人会尝试,但是如果想在party上表现出挑,这个发型再好不过啦!

  造型重点:摩丝激活缠绕发丝,固定贴服,将头发分段,让头发方向自然顺畅,将摩丝从发根涂抹至发梢,再将头发扎起,固定起来更方便,也更有湿发感。

1000 (7)

  造型重点:羊角辫

  适合人群:隆重场合

  如果你是个湿发脑残粉,你绝对可以在头发上撒上金粉银粉随便什么炫目的材料,绝对让你熠熠生辉,可别学麦姐这一身的逗比模样,这个发型好看起来可是很要命的!

  造型重点:带些发型曲线会让造型有质感,手上沾取头发啫哩,稍微涂抹头部,一遍轻扫,一遍激活自然纹理,并使头发贴服。头发啫哩不光停留头发表面,通过用手轻轻按压渗透,头发干透以后,固定效果也不受影响。以手代替梳子轻抚头发营造纹理是重点。

精编专题产品模板

  1.沙宣唤醒打底润发水

  推荐理由:瞬间修整睡醒后小毛发、小翘发保湿因子,有效抑制毛躁蓬乱。

  使用方法:距头发10-15cm直接喷洒于头发表面,于造型前打底使用。

  2.Tangle Teezer防毛躁梳柔顺秀发

  推荐理由: 可以非常轻松的梳通打结的头发,不管你是长发短发直发卷发,都一梳到底,而且不论打结多严重,都不会扯到头发。


  最新消息:《麦莉清凉抱猪上封面承认出柜 咸湿背头好时髦》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