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2015夏天最漂亮的五款发型 美醉了

来源: 搜狐 2017-01-27 20:05:22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2015夏天最漂亮的五款发型 美醉了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夏天真是令人内心撩动的季节,于是想改变自己的妆容,改变自己的穿搭,不如再尝试改变一下发色吧,发色会影响你的面色,不同的头发长度,不同的发型,不同的肤色究竟适合什么样的发色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1.低光泽感的棕黑发色

  没有泛红或泛黄的纯正棕黑发色,低光泽感更显高级质感,肤色看起来更加白皙。

  2.高光泽感的橘棕发色

  想要在这个春季增加甜美可爱的感觉,可以尝试橘色系棕发色,利用橘棕色发色提升面部的血感,令整体气质更加红润。

  发型老师指导:肤色偏白的女生可以,在棕色染膏中加入橘红色,突出光泽感也很重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