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选对了你的长发造型 就能美过Lob头

来源: 搜狐 2017-01-24 08:04:58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选对了你的长发造型 就能美过Lob头 责任编辑:qiu

  导语:Lob头的热潮几乎持续了一整年,这让长发党们坐不住了,难道只有剪短头发这唯一的“出路”吗?当然不是,一款Hold住全场的长发造型绝对能让你独领风骚!时尚Icon泰勒•斯威夫特的八款经典长发造型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牛奶女工发辫盘发

  纤细的发辫绕过发顶,使脸部线条更显柔和,同时划分出了刘海的区域,将后面的长发盘起,落落大方,搭配娇嫩的樱花粉唇,充满浓郁的少女气息。

  二、经典款光滑马尾辫

  毫无疑问,马尾辫是最经典的长发造型,但要做到完美无缺却非易事,霉霉这款马尾造型的发顶上没有一丝小碎发翘起,你也可以通过运用定型喷雾和发胶来达到这样的效果。搭配这款平易近人的发型时,她选择了极具魅惑感的小烟熏妆,让整体造型更吸睛。

  Lob头的热潮几乎持续了一整年,这让长发党们坐不住了,难道只有剪短头发这唯一的“出路”吗?当然不是,一款Hold住全场的长发造型绝对能让你独领风骚!时尚Icon泰勒•斯威夫特的八款经典长发造型就是最好的证明!

  三、“深藏不露”伪BOB头

  为何要把长发藏起?因为露美背要露得彻底!将脖颈以下的长发先用卷发棒卷曲一下,再以C字型弯曲起来,用发夹固定,最后用强效发胶定型,将性感进行到底!

  四、柔软的包裹式发髻

  柔软蓬松的刘海让五官立体的霉霉更显优美梦幻,较高的包裹式发髻气质出众,用卷发棒将额前刘海卷过后有了轻盈的空气感,露出深邃的双眸,谁看了会不心动呢?

  Lob头的热潮几乎持续了一整年,这让长发党们坐不住了,难道只有剪短头发这唯一的“出路”吗?当然不是,一款Hold住全场的长发造型绝对能让你独领风骚!时尚Icon泰勒•斯威夫特的八款经典长发造型就是最好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