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发型与脸型搭配好 修脸减龄显气质

来源: 搜狐 2017-01-20 20:05:0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发型与脸型搭配好 修脸减龄显气质 责任编辑:qiu

  导语:俗话都说"美丽要从头开始",可见一个好的发型设计对一个人的气质有多大的影响,然而在选择发型时并不能单纯地从发型好看与否入手,更要考虑这款发型与自己的脸型合不合适搭不搭,今天小编根据不同的脸型收集了多款适合的发型,看看哪款适合搭配你吧。

  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得好,必能让你散发出更动人的气息,而若是选错了,便可能会更加凸显面部的缺陷。因此一款发型如何挑选真是个大难题,快来跟小编看看下面几款发型有木有你要的答案吧。

  适合脸型:圆形脸、椭圆脸

  柔软的波浪卷发自然顺贴,四六分的刘海在脸庞位置的小翻转,能起收窄脸型的作用。发型整体知性优雅,适合各位职场白领哦。

  适合脸型:圆形脸、方形脸

  从头顶开始卷曲的波浪长发,无论从哪个角度都能很好地修饰脸型,而上翻的刘海更是把脸部拉长。发型整体大气高雅,尽显霸气风范。

  适合发型:圆形脸

  短短的金棕色bob头自然服帖,与下巴齐长的头发能很好地紧贴瘦小脸型,而将部分刘海夹至耳后能凸显自信,御姐气场满满。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