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怕晒又怕雨 你不了解的秀发天敌

来源: 搜狐 2017-01-18 20:05:2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怕晒又怕雨 你不了解的秀发天敌 责任编辑:qiu

  导语:每天暴露于恶劣的环境当中,自己的秀发无时无刻不在收到侵蚀,虽然日常生活中大家很注重养发护发,可是却因为一味的盲目护理,而忽略了秀发的四大天地,今天编辑将这不可不知的秀发四大天敌告诉大家,只有针对性护发,才能让自己的头发在这个季节秀起来。

  淋雨不“浪漫”

  不要只顾以为淋雨是件浪漫的事,雨水中的化学物质可是会伤害你的秀发的;很多人淋过雨都会觉得头部很痒,那是因为雨水多半呈酸性,加之从高中落下的雨水携带了不少空气中的灰尘,秀发自然不会喜欢这“脏兮兮”的雨水了;为了防止秀发的损害千万别贪图雨中的风景哦。

  秀发很怕“热”

  头发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因此高温可给头发带来致命的伤害;像卷发棒、夹板、吹风机的高温,都需要特殊的防护措施;考虑到广大爱美女性的需要,编辑建议在烫,吹发之前用一些防热护发喷雾,可有效帮助秀发抵抗高温,只需在造型前均匀喷于秀发上,从此美丽无需伤害。

  秀发也“防晒

  温暖的阳光是每个人都向往的,然而它却是每天都在伤害我们秀发的一大天敌;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面,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使头发褪色、失水、干燥和断裂。在炎夏即将来临之际,编辑建议女性朋友应尽量避免阳光对头发长时间的直接照射,出门带帽或打遮阳伞。千万不要被阳光偷走了美丽的秀发。

  空气干燥

  秀发也和我们一样,喜欢水般的滋润感觉,长期处于干燥缺水的空气中,秀发就会变得干枯毛躁,还会产生恼人的头屑。每日出门前使用补水喷雾,为秀发增加水润保护层,可远离干燥困扰,另外喜爱自己打造发型的女性朋友们注意了,各种造型工具是榨干我们秀发水分的头号凶手,推荐造型后使用适量的护发精华液,一步轻松补水护发。


  最新消息:《怕晒又怕雨 你不了解的秀发天敌》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