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来自发丝的狂想曲 玩转百变混搭造型

来源: 搜狐 2017-01-17 09:04:4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来自发丝的狂想曲 玩转百变混搭造型 责任编辑:qiu

  产品推荐

发尚狂想曲,百变混搭新季节

塞巴斯汀蓬松丰盈洗发乳

  专为服帖发丝设计。造型前使用,从发根处提升秀发支撑度。能够有效增加发量,提升秀发弹性及柔软度。其特有的“蓬蓬粒子”能在发丝中间创造相斥力量,同时高倍滋养,令秀发充满弹性,触感柔软。

  SP蓬松丰盈喷雾

  适用于细软发质,为头发提供柔顺丰盈护理。

  含有Creatonic肌酸复合成份,可增加头发的强度及蓬松丰盈感, 使头发无重丰盈。

  活性物质的Creatonic肌酸复合成份是以3步骤原理为基础:

  肌酸可从头发内部增强并稳定头发

  蓬松丰盈成份沉积在头发上并从外部稳定头发结构,从而为头发提供持久丰盈

  弹性护理聚合物形成一个保护膜,以增强头发并使头发蓬松丰盈

  伊卡璐丝焕焕爽去屑香波

  富含霍霍巴籽油和金盏花萃取物,温和洁净,同时有效去除头屑,帮助保持头发和头皮健康。

  伊卡璐丝焕焕光修护护理

  选用富含水解蚕丝和甜扁桃油的伊卡璐丝焕焕光修护系列,针对经过化学处理以及严重受损的发质量身定制,修护并滋养受损秀发,使头发更强韧,柔顺,有光泽。

  含有Radialux微离子,修护头发的结构和填补角质层的微裂纹,修护头发表层。

  含有Panthenol,令秀发获得一道保护醇类薄膜,同时令秀发迅速恢复柔软,光泽,使头发更加容易梳理。

  威娜钻石炫色SPA

  选用独含钻石闪耀因子的全新威娜洗护产品,修复损伤同时赋予秀发璀璨光感,令染后秀发释放精纯绚彩。

  威娜亮彩护色香波

  威娜亮彩护色发膜+滋养修护精华液

  蒸汽热疗


  最新消息:《来自发丝的狂想曲 玩转百变混搭造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