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赶快省下染发钱 女星们都已回归东方黑发

来源: 搜狐 2017-01-17 00:05:5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 赶快省下染发钱 女星们都已回归东方黑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春夏来临,是否蠢蠢欲动换个新发色?赶快省下染发钱,女星们都已回归黑发色,一展东方美。

  1.妩媚黑色长卷发

  女人味爆棚的黑色长卷发在女星中大肆流行,打造要点为发尾的大卷和侧分;无论是御姐还是甜美,这款黑发造型都百搭。

  2.气质光滑黑色盘发

  黑发Hold住红毯也轻松,简单的盘发适用于类似于巩俐、刘嘉玲这样的熟女;而走名媛路线的韩佳人、林志玲则稍微将盘发松散一点即可完胜红毯;玩点创意?范晓萱改成不对称刘海就成功。

  3.犀利黑色短发

  春夏来临,若是想换款清爽短发,黑色的发色也值得推荐。更添质感和气质的黑色发色,让犀利的短发也添加上了质感。


  最新消息:《 赶快省下染发钱 女星们都已回归东方黑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黑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