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发饰巧配发型 今夏美发造型华丽升级

来源: 搜狐 2017-01-15 23:03:41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发饰巧配发型 今夏美发造型华丽升级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天气终于开始向明媚温暖的夏季靠拢啦,你已经想好如何对发型做改变了吗?还记得春夏时装周上或夸张或华丽或实用的各类发饰吗,没错,想要在今夏发型上有所改变和升级,一款别样华丽的发饰能够为发型添光加彩,华丽发饰发型应该怎么搭才够靓,快来跟小编一同学习吧!

  夏天最怕热,如果你也是纠结一族,既不想剪掉一头长发又受不了炎热的天气,可以通过样式独特的发圈和亮钻发夹的搭配,为原本单调的发型加分。

  1、将头发在脑后下方梳一个低马尾,从发圈处开始向发梢位置编织麻花辫,编织途中可以用手轻微拉扯编好的麻花辫部分,让麻花辫变得稍显凌乱和蓬松。

  2、将麻花辫以逆时针方向旋转一圈,然后将发尾部分纵向置于发髻上。

  3、将亮钻长条发夹在发髻与纵向发尾交界处横向穿过。

  4、把发圈在发夹处进行重叠绑紧,再次固定发髻和发尾部分。

  不要觉得发饰会掩盖住原本精美发型想要表达的风格,这个初夏反而应该将两种以上的发饰巧妙点缀穿插于发型上,为发型添彩。

  无需使用发夹等辅助工具,只需通过多次扭转的打理手法即可轻松完成。

  1、将头顶和两侧头发集中在脑后,由左向右开始扭转,扭转至发中位置时用小抓齿发夹在左侧与剩余发丝一共进行固定。

  2、抓取剩余发丝的一半分量,由左至右向上进行扭转,以逆时针方向围着第一步固定的发夹缠绕一圈。

  3、在脖子下方用大号抓齿发夹将缠绕的发量在与小发夹相对的方向进行固定,发尾部分则自然垂落即可。

  4、将发夹佩戴至头顶位置,用手轻微拉扯脑后固定的发丝,使之更为自然蓬松。


  最新消息:《发饰巧配发型 今夏美发造型华丽升级》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