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加班族必备 自制简易头发免洗喷雾

来源: 搜狐 2017-01-15 11:04:5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加班族必备 自制简易头发免洗喷雾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头发干洗喷雾真的是懒觉一族最爱的单品!它能为你节省起床后的洗发时间。然后,你照样能让头发蓬松又香喷喷的去上班。今天,我们要给你送福利啦。因为,你只需要花上一点点费用,就可以自己DIY出一款自制的头发干洗喷雾。而且,里面所需要用到的材料说不定你的浴室里就有。

  虽然这款自制的喷雾可能没有买的专业喷雾效果那么明显。不过,也是可以保证让你的发根保持清爽,发丝散发清香。如果家里有有机乙醇,那么就可以使用乙醇制作。没有的话,用酒精就可以。也许有些人认为把酒精喷在头部绝对有害!不过不用担心。因为绝大多数的头发妆品里都有酒精。

  1、  一勺玉米淀粉

  2、  四勺水

  3、  一勺外用酒精或者有机乙醇

  4、  一个小碗

  5、  一个小喷雾瓶

  6、  几滴精油,看你的喜好,主要是为了散发香味(比如薰衣草、薄荷精油等等)

  原理:

  酒精和淀粉是非常好的除油剂。而且酒精能去除大部分异味。当酒精挥发以后,淀粉能让剩余的精油渗透进你的头发,散发出阵阵芳香。

  把1、2、3、6全部混合在小碗里,搅匀。然后倒在喷雾里,就搞定啦

  每次使用时需要把瓶子摇匀,喷在你的发根处直到发根全湿。如果时间充裕的话可以用吹风机吹干,不过自然干也是OK的。

  1、延长发型保持的时间

  延长发型保持的时间是干式香波最常见的用法。为什么?干洗喷雾的粉末配方能够吸收头皮和发丝上的油脂。为了让完美的发型在一周里能够保持尽可能长的时间,最好的使用时间是在造型的第三天晚上使用干发香波。在睡前使用干粉能够让其中的成分在入睡时慢慢吸收,这样也能更好的保持造型。

  2、给健康头发增加摩擦力

  健康的长直发非常滑,盘成发髻或者丸子头很容易松散开来。有了干发喷雾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喷上干发喷雾以后的头发会增加摩擦力,让造型更容易!

  3、预防健身后的脏头发形象

  如果每天都在健身后洗头会刺激到你的头皮,那么用干发喷雾来做清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你甚至还可以在运动后用这类产品来恢复运动前的发型,只需要在开始运动之前,将干粉喷洒在发根和头皮即可。

  4、齐刘海恩物

  对于齐刘海的姑娘来说,最怕的就是出油或者出汗导致刘海打结变成一缕一缕,有些姑娘发明出每天早上起来只洗刘海这种方法来对付打结刘海。其实,干发喷雾就可以很好解决这个问题,喷在刘海上然后用梳子梳理一下,就可以回复到垂顺的齐刘海状态。快试试吧!

  5、防止出汗

  干发喷雾不仅仅是一个美发产品,这类对于油脂有着很好吸收作用的产品也同样有利于身体易出汗的部位(并且比起除臭剂来说也更加的轻柔透明)。因此可以使用在背部和胸口处来保持清爽,原理类似夏天常用的痱子粉。所以如果出汗让你感觉尴尬,也可以用干发喷雾来救急哟。

  6、让头发更蓬松

  对于那些细软头发来说,想要打造丰富发量的蓬松效果,用干发喷雾是个最有效的方法。将头发分层后均匀的喷上干发喷雾,轻轻揉搓后会立刻变得蓬松丰盈。接下来不管你是披在肩头,还是编成麻花辫,头发的纹理更加清晰,易于造型。


  最新消息:《加班族必备 自制简易头发免洗喷雾》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