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朝鲜第一夫人中长卷发亮相引来关注

来源: 搜狐 2017-01-13 01:03:4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朝鲜第一夫人中长卷发亮相引来关注 责任编辑:qiu

  导语:我们看起来或许相对封闭的邻国朋友朝鲜,最近频频亮相的第一夫人可不封闭,和世界上各国的第一夫人们可谓是并驾齐驱,下面快来看看李雪主的近期发型够不够时尚吧。

  据朝中社于当地时间5月13日发布的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亮相,在平壤观看朝鲜人民内务军协奏团的演出。

  朝中社4月29日提供的这张照片显示,在朝鲜首都平壤,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前右)参观“海棠花”健康中心。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妻子李雪主参观了即将开业的“海棠花”健康中心。报道说,这座六层楼高的健康中心位于大同江畔,是一座集餐饮、服务业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服务设施。

  朝鲜的第一夫人与世界的潮流并驾齐驱,从领导人的服装和时尚着眼,朝鲜的相对封闭格局可能会在这一代领导人手里被打破!


  最新消息:《朝鲜第一夫人中长卷发亮相引来关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