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圆脸MM学心机发型快速变身小V脸

来源: 搜狐 2017-01-10 09:08:4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圆脸MM学心机发型快速变身小V脸 责任编辑:qiu

  导语:圆脸MM看过来,小圆脸固然可爱,但却容易给人胖嘟嘟的感觉。想要最快达到瘦脸效果,最安全有效而快速的方式非变换发型莫属。

  空气微卷长发充满夏日清新甜美气息,自然垂落的长卷发分别置于胸前两侧,能够完美修饰和掩盖小圆脸,突出尖小的下巴,从视觉上塑造小V脸的效果。

  1、将两侧发丝分别划分为上下两部分,配合32MM尺寸的电卷棒,分别对两部分发丝进行卷发处理,从发根处开始依次卷进卷发棒,稍作停留后自然松散开即可。

  2、抽取靠近前额处的两股发丝,从侧面由外向内扭转向脑后太阳穴位置,扭转到发中出停止,并用发夹进行固定。此处扭转手法需稍微紧绷一些,尽可能扭紧成一股。

  3、另一侧以相同手法完成扭转步骤,配合心仪的发饰在发夹固定出进行点缀搭配更加完美。

  即使身材瘦瘦的,圆脸型也会让你整体看上去胖胖的。一款能够起到修饰效果的实用发型可以迅速改变现状,让圆脸MM立刻晋身小V脸行列。

  圆脸MM同样可以将嘟嘟的两颊露出,日系风格的丸子头可以将视线上移,高发髻和前额的刘海能够不经意地达到修颜和减龄的效果。

  1、保留前额刘海,将剩余头发集中头顶处,用发圈绑成高马尾,切记一定要将马尾绑紧,便于后续盘发进行。

  2、将马尾向上提起,用手由上至下反向梳理,将马尾打理至蓬松稍显凌乱的状态。

  3、将马尾辫分成两等分,将其中一股向上扭转至发尾,以马尾固定位置为中心,将扭转后的发束盘成发髻,并用U型发夹在四周固定绑紧。

  4、另外一股发束以相同手法,向上扭转至发梢后在在发髻周围再次盘起来,并用发夹固定即可完成。同样搭配清新花朵样式的发夹进行修饰。


  最新消息:《圆脸MM学心机发型快速变身小V脸》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