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盘点

来源: 搜狐 2017-01-04 08:05:2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盘点 责任编辑:qiu

导语:在前不久的2013VMAs颁奖礼上,麦莉·赛勒斯无疑成为了最大的话题。在这场让她出尽风头的颁奖礼上,性感的造型和疯狂的表演让她成为了各大媒体的话题人物。你还记得多年以前那个青涩可爱的甜姐形象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麦莉·赛勒斯的蜕变之路。

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蜕变历程

麦莉·赛勒斯

  1992年出生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麦莉·赛勒斯是美国新生代女演员兼女流行乐歌手,乡村歌手比利雷·赛勒斯的女儿。遗传了她父亲的唱歌和演戏的天分。小时候的麦莉清纯天鹅米,两个乡村小辫子和眼睛里透露着童真和青涩,十分可爱。

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蜕变历程

麦莉·赛勒斯

  麦莉的成名剧是迪士尼频道的《孟汉娜》。她在此剧里饰演一个住在美国加州马里布的14岁女孩麦莉·史都华。虽然年纪小小已经成为了美国青少年的偶像,麦莉的形象还是十分邻家。稚嫩的直发造型和无太多修饰的面庞,怎么能看出之后造型的百变?

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蜕变历程

麦莉·赛勒斯

  2006年,麦莉·赛勒斯推出了她的迪士尼电视剧原声大碟唱片,同时也登上了 Billboard 排行榜第一,当时的她所出的唱片也是历史上第一个电视剧原声大碟。造型方面还是有着稚气未脱的一面,淡妆为主,没有夸张的睫毛和眼线,偏分卷发,一幅甜姐的摸样。

从“甜妞”变“疯狂” 麦莉·赛勒斯妆发蜕变历程

麦莉·赛勒斯

  但在2012年Billboard音乐大奖时,麦莉·赛勒斯改变了以往稚嫩形象,欧美范的蓬松中长发,浓密睫毛和眼线让她进入了性感时尚的门槛,大家也不仅感叹,小女孩终于要蜕变成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