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明星剪短发 “精灵”“雷人”难分辨

来源: 搜狐 2017-01-04 07:05:59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明星剪短发 “精灵”“雷人”难分辨 责任编辑:qiu

  导语:飘逸的长发似乎是美女的代名词之一,但是最近女明星们对于长发的态度有些转变,大家都大刀阔斧的剪去了三千烦恼丝,对比起来究竟是“精灵”还是雷人?大家来点评。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被称为“森女”代名词的苍井优,最具代表性的莫过于她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近日,苍井优突然剪掉标志性的长发,摇身一变,成为利落中性女孩。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查理兹·塞隆剪掉一头金发,改头换面以板寸发型亮相。以往充满优雅女人味的她看起来酷极了。短到贴头皮的板寸发型尝试起来确实需要一些勇气,几乎没有彩妆的中性look,搭配黑色墨镜和全黑衣服配饰,一改往日形象,让人眼前一亮。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麦莉塞勒斯邻家女孩造型虽然甜美动人,但是看起来非常没有趣味,不如改变后的朋克造型,发白的发顶加两边变短,加上有些old school的风格,非常惹眼。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在剪短发之后美艳升级,来看看歌坛天后碧昂斯吧,之前的一头秀发虽然平淡无奇,倒也女神范儿十足,可剪了短发呢,只能说:好MAN哦。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安妮-海瑟薇自电影《公主日记》出道以来一直是长发的迪士尼漂亮公主形象,不过,小公主总有长大的一天,如今安妮公主在出演了一系列卖座电影之后,果断剪去了长发,焕发了另一层的活力。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凯瑞·穆里根的金发是可塑性非常强的发色之一,可是如果半长的位置和中分这样的干瘪样子看起来实在没有美感,不过好在变了短发之后金色柔软的感觉就马上体现出来。

明星流行剪短发“精灵”“雷人”难分辨

  被誉为英国玫瑰的凯拉奈特莉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但是长发的状态看起来没有时尚经验。之后不知是因为着名品牌的代言还是本身的进步,这一头俏丽的短发真是英伦味十足。


  最新消息:《明星剪短发 “精灵”“雷人”难分辨》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