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羽毛树叶齐上头 发饰秀场展风光

来源: 搜狐 2017-01-02 08:04:57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羽毛树叶齐上头 发饰秀场展风光 责任编辑:qiu

  导语:在落幕的2014SS时装周上,我们不难发现,风格相近的发型样式已经越来越没有新意,发带、发箍、发夹等普通发饰被造型出奇的各类发饰取而代之,成为本季秀场发型的新焦点。树叶、花朵、网纱、羽毛、雨伞状的帽子……总之你所能想到的想不到的东西全都被装饰上了头发。

1021-18

  Vivienne Westwood将花朵、树叶作为本季秀场的头饰,并配以泥点妆容;Gareth Pugh夸张的羽毛发饰,毛茸茸的鸵鸟状发饰将优雅的盘发造型捂地严严实实;LV秀场上的黑白羽毛发饰肆意张扬,夸张之余彰显出别样高贵奢华的风格;Ann Demeulemeester秀场模特们用布艺发饰遮面,将布艺通过折叠和发夹的配合做成夸张的帽饰,展现别样神秘美感。

1021-19

  Tsumori Chisato尖顶帽子搭配带发穗的简约发髻,充满浓浓的日本江户时期风格,日系风格一目了然。Alexander McQueen模特们一丝不苟的极简盘发与棱角分明的钢铁头盔帽,本季走起威武刚强的女战士路线。Valentino古罗马式的民族风宽发箍,镶嵌于发箍之上的金色浮雕带有拜占庭式民族风情,仿若民族部落中走出的翩然少女。John Rocha依旧不乏中国传统元素的身影,上世纪传统的镂空宽檐帽与充满复古气息的螺纹卷发出现在模特们的头上,中西合璧式的头发造型颇具创意魅力。

   

  实用派&优雅派发饰集合

1021-22

  Marni的运动抽绳帽一物多用,既能外出遮阳,又可做运动搭配。John Galliano赋予圆顶棒球帽更多时尚元素,彩色和条纹相间的图纹样式充满时髦和年轻感。Moschino秀场打复古风,侧分低发髻搭配复古皮帽,与金色饰品和暗色妆容相映衬,仿若80年代热爱摇滚的叛逆女孩,展现与别人不同的时髦个性。Prabal Gurung秀场将模特们的头发进行湿发处理,集中于脑后用一条领结布带做为固定头发的发饰,创意十足的发饰前卫时髦却具备实用度。

1021-23

  Marc by Marc Jacobs直接将发带绑在了脖子上,将自然散落的披肩发集中固定于脖子之上,走起60年代复古优雅的俏皮女郎风。Giorgio Armani的纸片宽檐帽虽然外观造型夸张,却不失女性的优雅知性风格。Chalayan同样采用夸张的宽檐帽进行搭配,塑胶状材质的宽檐帽与自然散落的飘逸长发相搭配,随性自信不失优雅。Dolce&Gabbana秀场绝美的花朵发饰缠绕于优雅的复古盘发之上,完美诠释出华丽而不浮夸的巴洛克宫廷古典主义韵味。


  最新消息:《羽毛树叶齐上头 发饰秀场展风光》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