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女星俏皮蛋卷头 郭碧婷长发反成累赘

来源: 搜狐 2017-01-01 10:11:0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女星俏皮蛋卷头 郭碧婷长发反成累赘 责任编辑:qiu

  导语:由梨花头演变而来的蛋卷头发型,因一系列韩剧女主角的演绎而变成众人模仿的时髦发型。类似方便面的复古小卷秀出甜美俏皮的可爱风格,前提是你的头发长度不能及腰,波波头和齐肩发才是最适合的长度。

1113-15

  郭碧婷一头波浪长发被称为“海藻般”长发的古典仙女发型却丝毫没有展现出高贵女神般的优雅迷人风格,波浪蛋卷发的打理让整体发型显得过于累赘与沉闷。

1113-17

  同样是一头长发,日本人气模特益若翼的蛋卷头示范更为甜美活泼,区别在于两点:前额厚厚的齐刘海;粉嫩的妆容与服饰,这两点都为稍显沉闷的蛋卷头增加充满活力的亮点。

  韩剧中出现的蛋卷头造型

1113-5

  韩剧《请回答1994》掀起复古风潮,剧中女主角的贵宾犬可爱蛋卷头俏皮活泼,厚厚的刘海与蛋卷头烟花烫的打理还原90年代的卷发风格,如今看来虽然稍显老气,但却是当时最流行的发型之一。

1113-12

  国民妹妹IU为了新剧《漂亮男人》,将原来一头长发改变成齐肩短发,并将蛋卷头进行改良,减少卷发的波浪纹路,虽然IU表示“剪完之后很空虚”,但一头俏皮的蛋卷头却既时髦又显嫩,整体发型显得更为活泼。

1113-22

  文根英《玛丽外宿中》中尝试了蛋卷头造型,可爱的齐刘海与两侧蓬蓬的卷发完美修饰了文根英肉嘟嘟的脸颊,修颜显嫩又减龄。

  允儿的过肩中长发搭配蛋卷头打理无疑展现出最完美的效果,没有一丝老气感,反而展现出活泼甜美的邻家女孩形象,又不失时髦度。

  尹恩惠的蛋卷头同样经过改良,用挽至耳后+酒红发色的细节处理,弱化了蛋卷头的甜美可爱效果,反而秀出独立自信的前卫时尚女性风格。

  朴信惠的蛋卷头主打复古牌,化身芭比娃娃,展现复古甜美的时尚气息,唯一缺点便是此款发型并没有达到完美修颜的效果。


  最新消息:《女星俏皮蛋卷头 郭碧婷长发反成累赘》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