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什么脸型适合剪男仔头?

来源: 搜狐 2017-01-01 00:14:1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什么脸型适合剪男仔头? 责任编辑:qiu

  导语:“男仔头”非常清爽,突出画一般的眉眼,衬托干净利落的身体轮廓。男仔头原名“garonne”(假小子),20年代开始在欧美流行,诠释女性的特立独行。除了梁咏琪,还有谁适合剪男仔头呢?

  什么脸型适合剪男仔头?

  椭圆形最适合剪短发。方形脸留短发颌骨会更明显,三角形脸则下巴会更突出,而圆脸剪短发,整个头部会呈现“球”状。此外,高额头也不适合剪短发。

  能否从长发逐渐过渡到短发?

  是的。最好有一个中间过渡期,长——中——短三个步骤,使你的形象转变不会太突兀。一步到位的长发变短发,虽然当事人早有心理准备,可是会让周边的人一时无法适应,特别是小孩子。这就是为什么小学老师会等到假期才去改变发型。艺术工作者也一样。他们改变发型通常是为了宣传活动。把发型和一个事件联系起来,更容易被人接受。

  男仔头能染发吗?

  短发的染发颜色选择有限。最好是均匀染一种颜色,大胆明艳的铜色和红色都可以。

  男仔头适合化什么妆?

  剪男仔头,妆容要更浓一些,保持健康的气色。这种发型让你无法遮掩住脸部缺点,所以化妆要更细致,注意遮住黑眼圈和瑕疵。眉线也应该无可挑剔,因为男仔头会突出你的眼睛,所以眉形要和脸型和谐一体。

  如何保养男仔头?

  因为头发短,所以每天得洗头。每天分泌的皮脂在头发根部堆积,如果头发长度不够,不能分担这些皮脂,那么头发会很快变油腻。每晚用洗发水洗发就足够。染发的头发比较脆弱,所以需要额外保养。男仔头比较松散,所以平时药用发蜡等造型产品给它定型,增添立体感和光泽度。头发干燥的时候上发蜡,效果更好。晚上洗头的时候,先用梳子把头发梳开,再用洗发水洗干净。


  最新消息:《什么脸型适合剪男仔头?》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脸型小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