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Angela Kimi领衔 儿童发型潮爆2014

来源: 搜狐 2016-12-31 11:09:18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Angela Kimi领衔 儿童发型潮爆2014 责任编辑:qiu

  导语:《爸爸去哪儿》让我们更近距离地接触可爱的星二代们,从服装、背包、玩具甚至到发型,都是我们追随的焦点。时髦的爸爸妈妈不妨跟随星二代的脚步,给自家的宝贝来个够IN的发型吧!

  发箍妹:王诗龄(Angela)

  看俏皮王诗龄,从小就爱戴发箍,好打理的长发蛮有妈妈李湘的范儿,戴上各种漂亮发箍就有了点睛之效。

  锅盖头:林嘉荣(Kimi)

  延续了爸爸林志颖小时候的锅盖头,Kimi的这个发型百年不变,很符合他憨憨的个性。

  及肩发:田雨橙(Cindy)

  懂事的Cindy及肩发显得很清爽,运动时可以扎起两个羊角辫,或者编两条麻花辫,戴上阿拉蕾的眼镜,不错吧?

  齐刘海:张悦轩(天天)

  作为名模张亮的儿子,天天的粉丝与日俱增,帅气的天天留着萌翻众人的齐刘海,更显得亲民。

  鸡冠头:郭子睿(石头)

  如同他的小名一样,石头是5个孩子中最有个性的,也是很调皮的“大王”,清爽的短发偶尔抓点儿定型液,瞬间潮爆!


  最新消息:《Angela Kimi领衔 儿童发型潮爆2014》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关键词:KimiAngela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