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有样学样 值得一学的最佳模板发型

来源: 搜狐 2016-12-29 02:13:04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有样学样 值得一学的最佳模板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不安分”的女生总是想要自己造型百变,但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保留发型,即当你创意点匮乏、不知道该梳什么样的发型参加某种场合的时候,扎个最适合自己最安全的发型就对了。小编为你总结四款最佳模板发型,比对着它们一步步学起来吧。

0122-5

  米兰达可儿:光洁高马尾

  斯嘉丽约翰逊:复古优雅盘发

  皮帕米德尔顿:半扎发式公主造型

  凯特王妃:披肩卷发

0122-4

  1、看似简单的马尾造型,并非只需在脑后集中扎起即可。想要让简单的马尾看上去年轻活力又百搭,在选择马尾高度时应当认准图1标蓝的点,以此作为马尾辫的最高度。

  2、用发圈将马尾辫扎紧实后,取马尾中一缕发丝缠绕于发圈之上作为修饰。

   

  女星亲身示范最佳模板发型样式

0122-5

  1、先用梳子逆向梳理头顶至前额的发丝,并于脑后编成一条传统三股麻花辫。

  2、将麻花辫从发梢开始,以内卷手法向上卷起,藏起整条麻花辫。

  3、用U形发夹分别从两侧固定麻花辫即可完成。

0122-10

  1、将前额的头发集中于脑后,搭配预热好的26mm尺寸卷发棒将所有头发打理成自然随性的微卷样式。

  2、从两耳侧对应位置各自抽取一股发束,通过扭转手法于脑后中央处集中。

  3、将两股发束横向打结,并用隐形发夹在二者交叉点进行固定。

0122-11

  1、利用32mm的大号卷发棒截取头发发梢15厘米段,以由外向内的内卷手法分别打理,每一段只需停留5-10秒即可松开。

  2、将头发分别置于胸前两侧,用卷发棒再次以内卷手法缠绕发梢位置,无需停留缠绕后自然松开即可。


  最新消息:《有样学样 值得一学的最佳模板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