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明星示范 情人节6款招桃花蜜运发型

来源: 搜狐 2016-12-28 14:05:3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明星示范 情人节6款招桃花蜜运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情人节眼看就要来了,今年美女们准备以怎样的造型迎接这甜蜜的一天呢?马尾、盘发、大卷发……哪一款是你的菜?或者让你的TA帮忙参考一下吧!

  TOP1 俏丽马尾

  清爽的马尾发型情人节深受女性的青睐,这款露额马尾发型非常适合姚笛精致的脸型。少了刘海的修饰,姚美女面部五官看上去依旧非常的迷人,真可谓天生丽质。

  干练马尾露出完美额头,白领轻熟女首选的约会发型。中规中矩但凸显女人优雅内敛的气质形象,简单却超赞!

  TOP2 唯美盘发

  经典盘发造型仍旧打造复古优雅路线,整齐发丝凸显完美脸型和五官,性感妩媚充满女人味。非常适合高档餐厅的造型,想在情人节奢侈一下可以选择这款发型哦!

  水果姐这款乌克兰风情的编发,高贵优雅,造型百搭。而且不用担心发型凌乱而给约会带来尴尬哦!

  艾玛沃特森整齐的盘发,一个侧边的麻花辫打破沉闷,让整个人的气息都立刻变得清新而且动人,优雅唯美中透出可爱的诱人魅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