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简单3招解救早起乱发困扰

来源: 搜狐 2016-12-27 20:06:2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简单3招解救早起乱发困扰 责任编辑:qiu

  导语:即使前一晚做好各类秀发护理,仍旧不会避免早起的乱发窘境。睡醒后的一头凌乱头发,常常让人手足无措。小编今天为你总结4类最常见的早起乱发状况,轻松平息头发起床气!

  状况一:睡前顺滑发丝睡醒变毛躁“爆炸头”

0813-15

  妄图头发沾沾水就变服帖平整是短发和自然卷发型的女生常用“压制”方法。但这类方法只管一时,却不能够维持长久时间,在水分风干后,会重新出现毛躁和凌乱状况。

  1.正确方法应当先用护发保湿水和免洗护发精华让头发处于微湿

  2.用圆筒鬃毛梳由上往下将头发梳顺

  3.配合吹风机将头发吹干,头发就能够恢复至自然柔顺的状态。

  状况二:刘海分叉无形不听话

0813-19

  齐刘海变中分,侧分刘海倒向相反方向,这是许多刘海女生常遇到的事情。配合相应手法和技巧,加上造型产品和工具,就能够让刘海不再分叉,恢复原本形状。

  1、将保湿水喷于刘海发根处,并在乱翘的位置再次喷洒。

  2、集中刘海头发,置于分线相反方向,用吹风机从发根处依次吹向发尾。

  3、将吹整后的刘海头发拨向原本方位,用手轻微拨动刘海,调整刘海的蓬松弧度。

  状况三:头发睡出明显压痕

0813-23

  中长发会因为睡姿而出现明显压痕,发中也会出现扁塌,除了睡前将头发全部撩起置于枕头,对于已经产生的压痕,大可采用以下步骤解决。

  1、将出现乱翘和压痕位置的发根均匀打湿。

  2、用手将打湿的头发拉向贴紧脸部的方向,并用吹风机将头发吹干,注意吹风机的风口必须向下顺着毛鳞片生长方向吹整,才不会越吹越毛躁。

  3、配合双手轻微拉扯和拨动两侧头发,让修整后的头发更显自然。

  状况四:头发睡成扁塌状

0813-27

  头发在睡眠中被压扁,如果又属于发量少的人群,早起必定会出现头发扁塌、甚至视觉油腻的窘况。如果来不及早上重新洗头,可以借助简单三步骤让扁塌油腻头发重生。

  1、将头顶至脑后上方的头发撩起,在发根处将头发打湿。

  2、头部前倾低下,将所有头发置于前方,用吹风机逆向打理发丝,并将发根吹干。

  3、用手来回波动吹整后的头顶发丝,就会恢复至自然蓬松的丰盈发型。


  最新消息:《简单3招解救早起乱发困扰》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