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黄金7:3刘海侧分定律 明星靠它变小脸

来源: 搜狐 2016-12-27 05:05:3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黄金7:3刘海侧分定律 明星靠它变小脸 责任编辑:qiu

  导语:你还在绞尽脑汁想着怎么用中分发型来盖住大脸吗?其实还有另外一种小脸秘诀,利用侧分发型7:3的黄金定律,转换头发分界线来修饰脸型轮廓,达到修容效果,隐藏圆脸。《来自星星的你》里面的全智贤独爱侧分发型,轻松创造小脸女人的抚媚性感,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揭秘众女神是如何打造小脸发型的。

  复古侧分卷发

  1.全智贤

黄金7:3侧分定律全智贤小脸秘诀

  一部《来自星星的你》几乎让整个亚洲女性都陷入千颂伊的诱惑之中,时隔多年全智贤再次接拍韩剧,令人费解的是全智贤依旧保持是10年前的模样,一点也不觉得发福,其实细细观察,侧分的随意风情微卷发侧捋在肩膀一边,刚好的掩盖全智贤的微微发福的脸型,再穿上黑色抹胸裙,整体弥漫着撩人的风情。

  2.邓紫棋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我是歌手》第二季捧红了邓紫棋,一个90后的年轻歌手在内地火的大红大紫,每次登台造型,邓紫棋几乎都是3:7侧分卷发,这款发型在上世纪80年代就十分流行,因为3:7分刚好盖住了半张圆脸,有很好的显瘦效果,而今这款发型又重新回归,在时尚的潮流中继续流行。

   美发神器推荐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沙宣卷发棒RMB259

  之所以推荐沙宣卷发棒,是因为它是陶瓷面板,相对于普通钢板的,陶瓷能有效顺滑飞散毛糙的发丝,拉头发时你会感受到秀发更容易畅顺地滑过直发板,而且陶瓷面板能让你更容易清理直发板上的残余发型用品。

  潘婷弹性卷发卷度重塑精华弹力素RMB35/150ml

  电烫头发必然会给头发带来一定的损伤,潘婷弹性卷发卷度重塑精华弹力素能让扁塌卷发重获自有弹性,丰盈有活力而且还免冲洗,在造型前使用减低头发伤害。

黄金7:3侧分定律港姐陈凯琳小脸秘诀

  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RMB39.8/50g

  如何打理电后头发成了各大电发女性首要处理的问题,使用沙宣立体蓬松感发蜡,取一珍珠粒大小的发蜡,在手掌中和指缝间推开,然后从头发底部向上抓托头发,可以很容易地营造卷发的蓬立效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