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出国购物必买的6款超好用洗发品

来源: 搜狐 2016-12-22 12:05:4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出国购物必买的6款超好用洗发品 责任编辑:qiu

  导语:好不容易有机会出国玩就一定要大肆购物,除了买必备的美容产品来说洗发类产品也是必不可少的。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用到无论它有多重你都一定要买的洗发产品。

  1、美国必买清单之阿瓦隆:

QQ截图20140702091206

  阿瓦隆洗发用品是通过了天然认证的,它用起来之所以洗完偏涩就是因为它没有添加此类对人体有害的化学成分,都是植物提取的,而且是自然生长的植物,非人工培植。如果你不喜欢头发发涩的触感就可以搭配护发素使用。美国品牌大多很讲求环保,民生用品都尽量采用简单的无塑封包装,阿瓦隆洗发用品中B族防脱和芒果滋润是整个系列中最受欢迎的两款。

  2、美国必买清单之Aussie/袋鼠:

4af00909c2dbf697ec02fd0abf63_550_413_1_1_c7

  虽然瓶身上赫然印着袋鼠的图案但它却是美国品牌,从性价比上来说袋鼠算得上是一款殿堂级的亲民护发品了。它所有的原材料全部都是来自澳洲,并因为使用澳大利亚香薄荷草而成就了袋鼠独一无二的香气。这款洗发水共有4款分别是:蓬松款,清新果香味道,适合油性发质和中性发质;保湿款,椰奶香,适合中性发质和受损发质;顺滑款,果香,适合中性发质和受损发质;亮泽款,淡淡甜香,适合偏油性中性和烫染发质。更神奇的是这款洗发水在温度低的情况下会凝固变成乳白色,而天气暖和后就又会变回透明的。

  3、美国必买清单之箭牌马用洗发产品: 

e743d270d15bf5018b60df9a2dd1_750_750_c6

  箭牌马用洗发产品被网友们奉为快速长发的神物,这款洗发水用起来头皮不会痒,每天洗也不会觉得很伤头发。洗完以后真的头发蓬松好多,而且也没有那么毛躁了,但是单用洗发水会觉得头发涩涩的,一定要配合护发素使用。

  4、韩国必买清单之吕牌:

2

  韩国太平洋集团于2008年4月推出了韩国顶级韩方洗发水吕牌,融合了韩方高科技精华于一身,传承了韩国古代女子洗发用品的精髓,其产品用料十分讲究,短时间使用能感觉到头发迅速恢复活力、弹性和生机。经过一段时间使用之后,头发会变得越来越清爽柔顺,有光泽。加上本身淡淡的草药香气非常适合想要从根本上保养头发的人使用。

  5、日本必买之Reveur无硅洗发产品:

4

  Reveur是受尽日本杂志热推的洗发类产品,一如既往有着日系品牌的优点,色香味俱全。从成分上来说,100%无硅,采用纯天然的植物精华,没的说。相对美国的几款天然有机配方来说,香味要精致很多,控油方面也要略胜一筹,更好的是它不像一般的无硅洗发水一样需要用起泡网才能充分起泡。紫色款是滋养保湿型,适合中性干性发质;绿色款是清爽型,适合油性中性发质;粉色款是头皮护理型能去屑止痒,适合任何发质;而橙色款是护色亮泽型,适合任何发质,相比其他三款来说更加的滋润。

  6、英国必买之LUSH露诗:

13509899678672

  LUSH是纯手工制作取材天然纯植物的洗发类产品,当然这样的制作方式就决定了每一款LUSH的颜色和味道都可能不相同!!尤其是夏天气温偏高的时候差异就会更大。一块小小的LUSH洗发皂就能抵得上3瓶250g的洗发水,所以LUSH的洗发皂也被誉为史上最超值的洗发产品。针对不同的发质和头皮问题LUSH也推出了不同的洗发皂,其中小红帽防脱洗发皂和和谐冥想洗发皂最为热销。


  最新消息:《出国购物必买的6款超好用洗发品》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