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神奇护发术 巴西超模用火烧灼头发

来源: 搜狐 2016-12-22 11:06:51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神奇护发术 巴西超模用火烧灼头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头发,可以说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有的人是待我长发及腰;有的人是秀发飘逸顺滑;有的人是头发干枯毛躁……如今正值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火爆开赛中,此时一定少不了巴西超模的精彩瞬间了,例如芭芭拉(Barbara Fialho)自爆用火灼烧来达到养发护发的效果。

巴西超模用火烧灼养发护发女性美丽从“头”开始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7日报道,巴西超模芭芭拉(Barbara Fialho)面对此困扰有着自己的“独门秘笈”,即用火灼烧。当地专家也证实,这样做法在当地美容业确实十分流行。

  这项持续三个小时的美容方法是由圣保罗的美发沙龙Laces推出的。该沙龙的官方网站上解释道:“火焰烧灼头发会打开毛囊,留下其内部的营养并移除分叉的末梢,改善由于摩擦和其他化学药剂对头发造成的不渗透性。”虽然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却可以在不缩减头发长度的情况下,使头发柔顺且健康。

  报道称,与芭芭拉一样热衷这种方法的还有T台宠儿亚历山大·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和伊萨贝尔·安塔娜(Isabeli Fontana)。

  一、为何头发不好的如干柴?

为何头发不好的如干柴?

  1、头皮油脂分泌失衡

  头皮为脸部肌肤的延伸,而头皮皮脂线分布密度繁复如同脸部T字部位皮脂腺。肌肤可分为油性及干性肌肤,而头皮同样有干性、油性差异别。在阳光过度曝晒及长期湿热环境中,油性头皮容易出现油脂分泌过量甚至毛囊阻塞窘境,造成发丝生长周期缩短甚至落发情况。或随着年纪的增长,头发的生长期随之缩短,头皮油脂分泌亦会随之递减,造成头发会变得更干燥、失去光泽与柔顺。

  2、紫外线、游泳池「氯」、空气污染、人工吹染整烫

  头发构造最外层为毛鳞片,其主要功能是保护毛发内部;而皮质层则为毛发最重要的部位,主要控制头发水份,决定头发韧性、弹性和强度。但是外在环境紫外线、游泳池中的氯或长期不当吹染整烫,都可能破坏头发毛鳞片,甚至是皮质层的养分流失,进而使发丝受损断裂,看起来毛躁蓬乱、发姿老态横生。

  二、养发护发从头皮发丝开始

 养发护发:头皮保养有诀窍

  养发护发最好是将头皮和发丝分开对待,针对性的解决问题,这才是正确的科学的养发护发的方法。

  1、头皮保养有诀窍

  很多人都会忽略头皮护理的重要性,总是把焦点放在发丝上,其实根据季节的不同,头皮护理也会所转变:夏天应该使用薄荷去屑型,冬天使用滋养修复型。其实头皮与脸上的肌肤一样,是需要细致化的保养的。

  敏感头皮:在洗发之后,经常都会感觉到头皮发热、发痒,会让人误以为没有清理干净,但是重复洗后症状变的更加严重。这是由于洗发水的刺激,使头皮发生过敏现象,如果将头发掀开,你会发现头皮发红,严重的可能会出现小疹子。

  目前,市场上香味扑鼻的洗发水,一般都含有硅等化学成分,主要是针对干枯发丝,使得发丝滋润,但却是头皮的头号杀手,这类化学成分会使得头皮毛孔堵塞,造成过敏现象。因此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尽量选择香气自然,成分天然的,如此可减少过敏源。

  干性头皮:干性头皮的人头皮屑是比较多的,因为头发干燥,角质层易结痂剥落,加重头皮屑的现象。对于头皮屑,可以使用补水的洗发水,增加护发素的使用次数,另外也要注意头皮防晒,减少紫外线对头皮的伤害。

  油性头皮:油性头皮衰老的慢,但是油腻的发根却总是扁塌无形,在形象上是让人困扰。精油添加的头皮保养产品,可以有效的改善出油的现象。薄荷只有清凉的作用,但无法抑制头皮出油,因此薄荷也只是治标不治本的。

  中性头皮:得天独厚的中性头皮是可遇不可求的,不油也不干,只要针对抗衰老即可。对于面部抗衰老的成分胜肽,可以加到头皮精华中,每天适量的涂抹可起到抗衰老的作用。

  2、发丝元气早恢复

 养发护发:发丝元气早恢复

  紧急修复:炎夏的酷暑和日晒令头发流失很多营养和能量,在“进补”之前应首先为发丝修复损伤。具有舒缓镇定功效的薰衣草精华可以温和滋养头皮渗入发丝,让秀发从抗暑的疲劳状态中解脱,恢复元气。淡雅清新的薰衣草香气更有助放松精神,舒缓头皮,利于秀发吸收营养成分。

  饮食搭配:在注重日常滋养洗护的同时辅以饮食调理,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是生发养发的天然佳品,豆制品、坚果类以及各种水果都是必备之选。特别是富含营养的多汁水果,比如柑橘、番石榴等等,不仅能为身体和头发提供水分,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促进头发健康生长。

  “吃”得健康:进补重“食”,头发也有自己的“口味”,需要“吃”得好。头发的主要成分是含有氨基酸的蛋白质,而蜂蜜含有蛋白质、矿物质和多种氨基酸,能够为发丝直接提供所需营养。更有效帮助锁水,是秀发的天然“保湿乳”。在干燥多风的秋季,含有蜂蜜精华的洗护发产品不仅可以为头发提供充足养分,帮助秀发恢复元气,变得强韧健康,更能深层滋润发丝,让头发保持水润顺滑,完美抵御糟糕气候带来的伤害。

  3、发梢分叉怎么办?

 养发护发:发梢分叉怎么办?

  良好的饮食及睡眠习惯:良好的饮食、水分的补充和充足的睡眠有助于人体新陈代谢,如果代谢正常,头发自然健康美丽!

  完整的清洁:好的洗发习惯,会让你有一头健康的秀发。记得先将洗发精倒在手掌中搓揉起泡,再以指腹将泡泡推入发丝间,以避免洗发精伤害头皮;要用指腹轻轻按摩头发,就连冲水的时候也不要用力搓揉;水温不要太热,以免头发和头皮过于干燥。

  正确的吹整:湿润的头发毛鳞片会呈现张开的状态,如果以梳子梳理,很容易伤害发质,所以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先用毛巾以拍打的方式轻轻吸干水分,再用吹风机吹整。吹风时,风口不可过于接近头发,以距离10-15公分为佳;若想要加强发型的厚度或高度,这里提供一个小妙招,以相反方向吹干头发,可以让发型更蓬松哦。

  深层的护理:润丝精可在发丝形成保护;护发乳则能修护受损发质。所以润丝头发时,先将水分略微吸干,只要在发尾抹上润丝精,稍作停留后再冲净;正确的深层护发,可以一周进行一次,将护发乳从发根推向发梢,避过头皮的部分,若需加强保湿,可以用毛巾包裹以更促进养分吸收,约停留10-15分钟,再以温水冲净。

  4、染发烫发怎么办?

 养发护发:染发烫发怎么办?

  经常剪发、烫发的人,有什么保养方法呢?剪发后因为发尾会形成切口,发丝会变得比较脆弱,容易打结,所以可以在剪发后加强深层护发,并使用润发乳舒缓发丝纠结的状况。

  至于烫发,不但会使发丝链键结构受到破坏,头发也容易变得干燥、分岔、没有光泽,在烫发时记得选择值得信任的设计师,严格控管药水量和烫发时间,把伤害减至最低,才是最基本的护发原则。

  不少消费者在烫发后常常为药水臭味所苦,在这里也提供一个小妙计:在水里加上自己喜欢的香水或精油数滴,让头发在水中浸泡三分钟,自然就可以去除刺鼻的药水味,而且在发丝飘飞之际,还带有淡淡芳香呢!

  如何染发才能让头发健康又美丽?在计划染发之前一个礼拜,应该进行1-2次的护发;在染发之前,请专业染发师检测发质及头皮状况,来挑选适合的染发药水。

  每次的染发和上一次的染发,最好间隔两个半月以上,而且记得要交互使用永久染(补染新长出的头发或原本未处理到的头发部分)与护发染(上次染过却已微微掉色的头发),这样一来就能降低发质严重受损的机率。

  至于第一次染发的美眉呢,最好先采用挑染,之后再视情况决定是否整头都染,以免头发受到过度伤害,染过后的头发才会健康又漂亮。


  最新消息:《神奇护发术 巴西超模用火烧灼头发》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