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殷桃素颜变路人大妈 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来源: 搜狐 2016-12-16 04:06:04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殷桃素颜变路人大妈 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殷桃被媒体拍到和绯闻男友李金羽在路边喝下午茶。照片上的殷桃大光明素面朝天,面容暗黄憔悴,往日美艳风光荡然无存,看上去俨然路人一个。

殷桃素颜秒变路人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殷桃素颜秒变路人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这脸肿得快变成面包了啊!肤色暗沉毫无光彩,一对眼袋比眼睛还大,还是双层的,伴着销魂的黑眼圈,以及鼻翼两侧还有森森的法令纹……整张脸看上去完全处于一种衰老下垂的状态。

殷桃素颜秒变路人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不说这是殷桃小编还真认不出来。怎么看都觉得是路人大妈一个。女神呐啊喂还我女神啊!伴随着内心森森的伤痛,小编也忽然领悟到,卸妆油是毁容神器这一说还是非常有现实依据的。多少女星卸了妆以后秒变路人甚至是屌丝!下面就让小编带你领略一下这残酷的现实……

殷桃素颜秒变路人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是的,这是宋茜你没看错。小编就先不吐槽这香肠嘴了。灰头土脸肤色不均,差点以为是哪个外来务工妹。要是野蛮女友长这样……额……牵牛你没事吧?

殷桃素颜秒变路人盘点素颜不能看的女星

  Woo!竟然还有更劲爆的!脸上的麻点点一个接一个看着小编也是醉了。以及没有眼线眼影修饰这活脱脱就是一双金鱼眼嘛!

  嘉莉比奥玫瑰果莹润美白精华液RMB369

  萃取玫瑰果维C精华,质地轻柔,迅速被皮肤吸收并持久补充美白因子。蕴含火棘果有效减少肌肤暗沉,持久抑制色素的形成。加上萃取迷迭香天然抗氧化剂,为肌肤形成天然的美白防护力。适合所有肤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