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大饼脸

来源: 搜狐 2016-12-15 15:05:41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大饼脸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神雕侠侣电视剧收视率火爆,而最让网友津津乐道的就是小龙女陈妍希的小笼包加鸡腿牛奶造型。网友疯狂吐槽陈妍希的包子脸,毁经典,小编却要在这里为“那些年”的女神叫屈,分明是发型作怪,让女神一朝变女神经。赶紧和小编一起去看看私下里瘦脸模范女星们如何用发型力挽狂澜,摆脱冬日发福的大饼脸!

向瘦脸模范女星看齐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的大饼脸

向瘦脸模范看齐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的大饼脸

  那些年一起追的陈妍希

  那些年中的沈佳宜略偏分的发型搭配陈妍希小小的婴儿肥,黑发置于耳后,凸显出清纯气息,使女神人气飙升,一炮而红。而小龙女坑爹的两个鸡腿发髻,额前没有丝毫发丝点缀,圆脸显露无疑,无怪乎网友群起而攻之。

向瘦脸模范看齐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的大饼脸

  中长发梨花头当然适合圆脸的MM了,自然的刘海以及乌黑的秀发都能让我们的圆脸MM可爱倍增,柔顺且有层次的刘海正好遮住脸颊脸颊两边,对冬日发福的大饼脸say byebye。

向瘦脸模范女星看齐靠发型摆脱冬日发福的大饼脸

  短发的陈妍希是不是有萌到你?齐刘海波波BOB头,日系发型打造蓬松质感的设计,空气感的刘海加上两边发丝的遮盖,这样的发型小脸一百分,而且活泼机灵,可爱感爆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