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小七VS小王子 萌娃发型大比拼

来源: 搜狐 2016-12-14 11:05:5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小七VS小王子 萌娃发型大比拼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大卫-贝克汉姆和女儿Harper在诺丁山出街,小七在帅老爸的温柔注视下玩着滑板车。带着粉红色头盔披散着头发的小七萌点十足,可见发型是萌不萌的关键。

  贝小七--冲天辫

  我们萌萌的小七可是发型变换高手,其中最萌的当属这个冲天辫啦!

  父母:贝克汉姆、维多利亚

  和老爸老妈一样潮,这么小就扎起了冲天辫,简直像移动WIFI,大家没信号赶紧向她靠近吧,哈哈,真是可爱无敌。

  其他萌娃也不甘示弱,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星二代萌娃们的最萌发型吧!

  1、英国小王子乔治--绅士斜刘海

  父母: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

  小王子就是任性!从小发型就是绅士十足的斜刘海啦!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的可爱,圆圆的大眼睛,胖乎乎的小身子,简直萌翻众人。风吹过的时候,他用小手伸手抚弄刘海的样子,想想也是要醉了。

  2、小苏瑞--BOBO头

  父母:汤姆-克鲁斯、凯蒂-霍尔姆斯

  现在的苏瑞已经渐渐没有小时候那么萌了,当时的大眼睛长睫毛,齐刘海沙宣短发让小脸更显小,绝对的美人胚子呀!

  3、angela--齐刘海

  父母:王岳伦、李湘

  Angela招牌的齐刘海,搭配乌黑长发,好像从漫画中走出的洋娃娃。再搭配粉色蝴蝶结发箍,乖巧可人,小女孩长大了更显小女人味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