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拗造型要小心 盘点6明星一夜老十岁发型

来源: 搜狐 2016-12-13 10:06:10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拗造型要小心 盘点6明星一夜老十岁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近日,美国亚特兰大一个理发师Russell Frederick,他给孩子的的体罚方式不是责骂,而是帮孩子剪一个一夜老30岁的发型,他还给这款发型取名为:本杰明巴顿特别款。

  从照片上看,原本很小的孩子,因为发型的改变,显得年龄也比之前大好多,可见发型的好坏对年龄大小多么重要,一个不适合自己的发型会让自己苍老十岁,下面这6个明星就是例子。

  1、蔡依林

  蔡依林自从不再小清新,就开始尝试各种造型。这个侧分外卷发型是今年的潮流,但是棕色这个颜色确实不适合她,怎么看都显得很老。亚麻色才是减龄发色。

  2、Lily-Collins

  Lily Collins虽然才20多岁,但是她将头发全都烫卷让她看起来瞬间老十岁。显年轻的发型是灵动富有弹性的,直发是十分减龄的发型。

  3、刘诗诗

  刘诗诗的这款红唇配上中分黑发,虽然气场十足但是却让她格外显老,怎么看怎么像三十多岁的,而左边的侧分直发,自然清新,给人邻家女孩的感觉。

  4、杨丞琳

  杨丞琳虽长着一张娃娃脸,可是厚重的刘海和过于外翻的短发一下子让她老了好几岁,相反的,简单利落才能让人看起来年轻有朝气。

  5、葛优

  现在光头的葛优虽然比之前有头发的时候年纪大了,不过光头却更显年轻,有头发则显得太有沧桑感。

  6、周润发

  发哥的大背头是他的标志性发型,虽然帅气但过于老气,而右图中的寸头则像换了一个人一样,整个人好像年轻了十岁。


  最新消息:《拗造型要小心 盘点6明星一夜老十岁发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