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预热戛纳电影节 回顾近60年女星妆发变迁史

来源: 搜狐 2016-12-10 03:10:3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预热戛纳电影节 回顾近60年女星妆发变迁史 责任编辑:qiu

  导语:1949年至今67年的戛纳红毯,67年的时代变迁,本期我们从妆发的角度阅读这半个多世纪以来时尚届的风格变化。

  惊艳世界的第一人

  63届的戛纳红毯让范冰冰在世界的舞台上一夜成名,她的龙袍妆扮曾经惊艳世界,自此以后戛纳红毯成为时尚的代名词。

  2010-2014 卷发、猫眼妆、红唇

精编专题模板6

  Blake Lively布莱克-莱弗利VS ZoeSaldana佐伊-索尔达娜

  中性风的审美趋向下,越来越多的女人喜欢女皇式的成熟的气场妆扮,所以超有型的侧分卷发,性感妩媚却又傲气十足的猫眼妆,以及能够经典到时间尽头的气质红唇,都成了明星们红毯上乃至日常妆扮中的主流趋势。

  1999-2009 离子直发、下眼线、假睫毛

精编专题模板5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

  这十年正是美妆行业飞速反战的十年,发型上电夹板诞生,一瞬间让离子直发成为热潮,当时不管是明星还是路人都以飘逸的直发为审美标准,同时随着美妆行业的飞速发展,眼影、睫毛膏、眼线笔、假睫毛、开始泛滥,所以一时间女人将所有都堆到了眼睛上,当时几乎每个女人都顶着黑黑的眼圈出门。

  1989-1999 绾发、细弯眉

精编专题模板4

  凯特-摩丝Kate Ann Moss VS 巩俐

  93年巩俐第一次出席戛纳红毯的优雅风采至今仍让人记忆犹新,受当时现代主义的影响,干练优雅的妆扮被推崇,复古感的发髻,沉稳大气的酒红唇色,以及细细弯弯柳叶眉,成为当时明星们最喜欢的红毯妆扮。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