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9款适合方脸mm发型 轻松打造完美脸型

来源: 搜狐 2016-12-05 22:06:36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9款适合方脸mm发型 轻松打造完美脸型 责任编辑:qiu

  style6

   

  二八分的刘海遮挡住MM颧骨和颌骨,柔化MM脸部线条,帮助MM打造巴掌小脸,而蓬松微卷的棕色长发为MM增添性感魅力。

  style7

   

  同样二八分的刘海修饰MM脸型,暗红色微卷长发发尾层次微卷,增添时尚感,这发型更显MM成熟率性。

  style8

   

  三七分的婚事刘海自然神秘,突出MM水汪大眼,修饰MM脸型,层次内扣发尾时尚蓬松动感,更加凸显MM精致小脸,整体发型时尚甜美。

  style9

   

  微微分开的齐刘海突出MM明亮大眼与挺翘鼻子,层次的发尾微微内扣,发型整体层次感强,蓬松轻盈。发型清新甜美,减龄效果也不错。


  最新消息:《9款适合方脸mm发型 轻松打造完美脸型》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