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跟着周迅剪个灵气十足的Pixie hair吧

来源: 搜狐 2016-12-04 09:10:33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跟着周迅剪个灵气十足的Pixie hair吧 责任编辑:qiu

  导语:最近女生短发风越吹越大,hot到根本停不下来好吗?从近期超火的韩剧《她很漂亮》里的高俊熙到周迅亮相新片宣传时让人眼前一亮的超短发,都让我们看到了原来短发也是可以美cry,在妹子们哭着喊着说要剪个和高俊熙一样的短发时。结果却是大跌眼镜,这种剪在女星头上的超美短发专业名词叫Pixie hair,意思是精灵短发,但是如果尝试不慎那么很有可能剪出来的就是funnny hair。大家只会笑你剪成了小男生。

  明星演绎精灵短发

  但是这么美的发型怎么能就只是看看呢,害怕剪失败,那就先看几个成功的案例吧。11月13日,在新电影的首映见面会上周迅难得短发造型亮相,周迅向来时尚嗅觉灵敏,五官精致的她,加上这一头灵气十足的短发,真是魅力感爆棚呢,即使不用刻意的将头发吹蓬,服帖的短发,鲜明的层次,试想一下再配上她那感性的嗓音,只能说这款精灵短发和周迅完全match呢。

  天后王菲的时尚品味向来都是众人追逐的对象,印象中王菲很少以很温婉的大长发示人,所以这款精灵短发完全就是为王菲定制的,不要在乎头发剪多短,反正天后就是可以美得不要不要的。

  孙俪娘娘的短发造型我想大家应该早已不陌生,孙俪的肤色很白,精致的小脸搭配上中性十足的短发造型,衬托的她愈发的年轻了,哪里看得出来是等等和小花妹妹的妈咪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