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最新】新年party 怎么少得了美美的扎发

来源: 搜狐 2016-12-03 05:06:29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最新】新年party 怎么少得了美美的扎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新的一年,各种聚会各种派对接踵而来,小伙伴们有木有应接不暇的赶脚!不过辛苦了一年,好好玩一下也是应该的。平日不打扮无所谓,但在新年各种“趴”就还是得精心打扮一番的,这时候就少不了一款美美哒发型了。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款DIY发型教程,快点把它们学会吧,很快就能派上用场哦!

  各种派对来袭怎么可以没有多款美美哒的发型以备不时之需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三款美腻的DIY发型教程,长发短发都有哦,妹子们学起吧!

  Style 1

  首先第一款是优雅气质满满的扭转编织半马尾发型,只需要简单的步骤就能打造出美腻动人的感觉,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半马尾具体步骤:

  Step 1

  首先在背后扎出一个半马尾辫形状,然后如图一样把马尾由下往上穿过上方中间的空隙。

  Step 2

  重复由下往上穿马尾的步骤数次,使头发带种层次卷绕的感觉,然后用手轻轻拉松头顶位置的一些发丝,打造蓬松之感。

  Step 3

  接着取耳边两侧的一束秀发各自向后扭转并用发夹夹紧。最后用一个大点的发夹把左右的扭转发束和马尾辫结合在一起即可。

  清新唯美的层次半马尾辫搭配扭转发束,是比较新鲜的尝试哦,同时也突显甜美的气息,值得一试哦。

关键词:发型扎发DIY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