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最新】学扎8款牢固发型 大风天造型美美哒!

来源: 搜狐 2016-12-02 09:06:17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最新】学扎8款牢固发型 大风天造型美美哒! 责任编辑:qiu

  导语:春天依然是狂风乱作的季节,这个时节头发稍微随意的扎就容易被风吹乱,让自己形象尽毁。今天奉还时尚就教大家8款简单易操作,超级稳固的发型!

  发型一:马尾扎发

  想要扎发又不想让别人看出自己很丑的皮筋,可以在扎完头发之后,将头发中的一缕绕着有皮筋的连接出绕几圈,然后将发尾塞到皮筋里。扎发瞬间时髦指数提升。

  发型二:蓬松扎发

  蓬松扎发很适合脸型偏瘦的女生,这类发型会补充头部的廓型,让头发和头型更加匀称。

  教学步骤

  1、将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先将头发都吹成小卷,如果本身就是小卷发的话更好。

  2、将上方的头发扎成丸子头形状,头顶的头发要蓬松,不要紧贴头皮,靠近下方的头发。

  3、将下方头发自然扎成马尾,两部分头发看起来合二为一,整个发型比较蓬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