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最新】对不起忘记告诉你 二八分才是最流行的

来源: 搜狐 2016-12-01 06:05:4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最新】对不起忘记告诉你 二八分才是最流行的 责任编辑:qiu

  style 6:

  整款长卷发与第一款相比给人感觉更清新,棕色头发让妹子皮肤显得更白,用二八分刘海让造型变更有设计感,增添时尚感。

  style 7:

  大波浪长卷发凌乱设计增添个性感,给人感觉发量不会太少,利用二八分不对称设计修饰脸型轮廓,让妹子变得更美。

  style 8:

  二八分发型轻松用刘海修饰出好看的脸型,发尾多梯度修剪搭配大波浪卷发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让中短发变更好看。

  style 9:

  lob发型二八分之后弧度刘海设计让造型更有气质,发尾卷发凌乱具有个性魅力,日常出门建议用造型产品稍微抓一下,让蓬度保持更持久更好看。

  style 10:

  短卷发二八分修饰脸颊露出额头让脸型看起来显瘦,发尾蓬松外卷增添个性魅力,让妹子轻松变身时尚ico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