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最新】对不起忘记告诉你 二八分才是最流行的

来源: 搜狐 2016-12-01 06:05:45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最新】对不起忘记告诉你 二八分才是最流行的 责任编辑:qiu

  导语:对不起忘记告诉你了,现在头发长短不重要,因为二八分发型才是最流行的,无论你是喜欢长发还是短发,搭配二八分才能成为最流行的造型,想换发型的妹子还等什么,赶紧看最近流行的二八分发型吧。

  换发型的时候还在问发型是说现在流行的时候长发还是短发吗?你不知道现在长短不是发型的关键,而是刘海分法才中重点吗?无论现在流行的长发还是短发都要搭配上二八分设计才能成为最潮的造型。

   style 1:

  长卷发还是妹子们今年喜欢的造型之一,搭配上二八分设计,瞬间就提升时尚度,弧度刘海不仅能修饰脸型同时还能让妹子气质更好看。PS:吹好刘海弧度也不要忘记卷发要用定型产品稍微抓一下会更好看。

  style 2:

  中长蛋卷头蓬松随意披散,给人自然随意的气息,棕色染发让皮肤先白嫩,再搭配二八分设计提升时尚度,同时能轻松修饰脸颊的小肉,打造出好看的脸型轮廓。

  style 3:

  外翘短发也搭配不对称的二八分立马增添气质,同时让脸型变更立体,在视觉上也有瘦脸的效果。发尾外翘增添发型活力感,让妹子变得更加清纯有活力。

  style 4:

  直发波波头搭配棕色染发让妹子的肤色显白,二八分让刘海变得更有弧度,让波波头变更有个性魅力。

  style 5:

  中长发卷发让头发二八分之后不仅气质跟时尚度增加,而且让卷发变蓬松,在视觉上看发量超丰富,所以挺适合头发上的妹子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