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最新】长发造型out了 现在女星最爱的是中长发

来源: 搜狐 2016-11-30 06:04:52

  文章来源:搜狐,原创标题:【最新】长发造型out了 现在女星最爱的是中长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女明星一直都是潮流的风向标,最近流行什么看她们的装扮就对了,夏天到了小编发现,很多女星都剪短了自己的长发,留起了气质的中长发,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

  高圆圆

  高圆圆自从出道以来就一直以短发造型出现,之后她也留了一段时间的长发,最近小编发现我们美丽的圆圆有把发型换成了中长发。

  不得不说中长发真的很适合她,而且中长发很能修饰脸型,温婉自然的气质浑然天成。

  杨幂

   

  杨幂在最近的热播剧《翻译官》中就以中场发的造型出镜,其实在剧集播出之前我们大幂幂已经留了一段之间的中长发了,机场造型也随处可见。

  除了正常的把头发随意披散下来,中长发还可以梳出很洋气的半丸子头,杨幂就很喜欢这样弄,搭配墨镜也好看的不要不要的。

  刘诗诗

  前段时间刚举行完婚礼的刘诗诗最近也是以中长发造型亮相,随着《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的热播,刘诗诗的颜值又被大家热议,无论是长发还是中长发都游刃有余。

关键词:长发造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