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学缪斯卡莉·克劳斯短发 BOB头显锋芒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11:06:4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学缪斯卡莉·克劳斯短发 BOB头显锋芒 责任编辑:qiu

导语:90后超模新势力卡莉·克劳斯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已经晋升至“世界超模Top 50排名”榜单中第5名!换了新发型之后更是衬托出完美的下颌轮廓线。

偏分短发

偏分短发

  偏分及肩短发,将发梢造型出内扣的卷曲,齐刘海则偏分在额前,发丝一侧服帖,另一侧蓬松,即修颜又别致。

微卷短发

微卷短发

  偏分的短发,造型出微微卷曲,然后打造出凌乱的层次感,虽然是短发,却很甜美、很有少女味道。

偏分卷发

偏分卷发

  及肩偏分发型,为了增加造型感,将发丝打造出凌乱且随意地微微卷曲,刘海内扣的弧度让发型看起来不失精致优雅。

齐刘海短碎发

齐刘海短碎发

  齐刘海短发,发梢微微内扣,并被打造出凌乱效果,齐刘海则在额前微微卷曲,发型动感又时髦。

 

齐刘海波波头

齐刘海波波头

  齐刘海波波头时髦又减龄,浅栗色的染发让发型多了几分轻盈感。刘海长度几乎遮住了眼睛,让脸型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

偏分卷短发

偏分卷短发

  偏分短刘海随性地搭在额前,短发则被造型出微卷效果,脑后头顶处微微隆起,给发型增加了几分复古感。

俏皮短卷发

俏皮短卷发

  金咖啡色的短发,将发丝穿插着造型出纵向的弹性小卷,刘海也被打造出微微卷曲,发型看起来活力十足。

齐刘海短发

齐刘海短发

  齐刘海短发,将发梢造型出内扣的弧度感,刘海则蓬松、凌乱,亚麻色挑染更是为发型增加了几分时髦度。

微卷及肩发

微卷及肩发

  及肩短发将长刘海打造成外翻的微卷弧度,脑后的发丝则蓬松又有层次感,发型时髦又有修颜效果。

长发造型

长发造型

  曾经长发的她。中分栗色长卷发让她看起来过于成熟妩媚,剪了短发后更适合九零后的她。


    更多关于【新发型】学缪斯卡莉·克劳斯短发 BOB头显锋芒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短发发型BOB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