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清新感发饰新搭配 轻松为发型加分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8:10:50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清新感发饰新搭配 轻松为发型加分 责任编辑:qiu

  导语:单色的发饰是自古就有的发型装饰品,作为传统的装扮元素,珍珠和亮钻发饰被赋予了彰显身份和地位的意义。作为高贵、优雅的传统代名词,如今却并不被现代女生所看重,说到底是因为搭配不好就会透出一股老气和俗气的暴发户感觉。这些传统发饰究竟应该如何选择和搭配,才能为发型添光加彩,小编为你来支招!

  闪耀无比的亮钻发箍怎么搭?既然头饰本身已经是夺人眼球的亮钻类型,小编建议发型方面尽可能得做到简单而精致,一繁一简的搭配能够将亮钻的俗气感降到最低。

  1、保留前额刘海,将头发集中在脑后偏下位置,用手轻微聚拢耳朵两侧发丝于脑后,露出两耳。2、在与耳朵上方平行的位置将头发束成马尾,适当用梳子轻微倒梳马尾辫,让发丝呈稍显自然凌乱状态。3、一手固定马尾,另一只手轻微拉扯头顶发丝,拉高整体发型,使之具有立体感和蓬松效果;并从马尾一侧抽取一缕发丝缠绕于发圈上,最后将发箍佩戴至头顶位置即可。

  展现优雅气质的珍珠款发饰经常在古装民国剧中看到,并且一般都作为婚后盘发的发髻点缀。如何才能让珍珠透出现代时尚感气息,大可不必遵循盘发加珍珠的发型组合。

  齐肩发是时下颇为潮流的短发造型,将齐肩发用中号卷发棒打理成自然波浪卷发样式,使整体发型更显灵动立体,在此基础上搭配珍珠发夹会更显年轻优雅。

  1、将前额刘海发丝分成两等分,按照图中顺序和方向将两股刘海交织在一起,直至发尾。2、把扭转好的刘海发辫挽至耳后,并用手对发尾处的发丝进行轻微拉扯。3、将珍珠发夹从耳朵前方紧贴头皮穿插进别至耳后的刘海编发,依次由上到下排开,优雅华丽又不失小清新。


    更多关于【新发型】清新感发饰新搭配 轻松为发型加分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