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外用柠檬MIX芒果 护发新概念头发保养有新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9-10 07:07: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外用柠檬MIX芒果 护发新概念头发保养有新招 责任编辑:qiu

导语:频繁的为秀发挑选洗发水护发素令人感到厌倦。其实,大家往往忽略了最简单有效的方法,那就是水果。现在就来看看水果对护发起到什么样的神奇功效吧!

柠檬洗发

柠檬洗发

  图片来源/《瑞丽家居设计》摄影师/吴冰

  用柠檬汁兑水洗头可护发。因为柠檬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可以营养头发,帮助恢复细胞活力,用过之后有一种非常清爽镇静的感受,非常的舒服。

 

  护理完继续按摩头部,让它充分吸收,这样效果会更好。

  功效:营养、滋润。

芒果护发

芒果护发

  材料:芒果一个,橄榄油1茶匙,新鲜柠檬汁2汤匙。

  做法:将芒果去皮去核捣烂,或用榨汁机将芒果打成糊状,在芒果泥里加入柠檬汁,搅拌均匀即可。

  使用方法:清洁头发后,用毛巾把头发稍微抹干,再以芒果泥按摩到头皮及头发。包上热毛巾并戴上浴帽,15-20分钟后,用温水冲洗干净。

 

控油洗护TIPS

护发步骤

   

  控油洗护TIPS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芒果护发

  清洗时,让水漫过头发,并自上而下抚摸头发。重要的是此时保证不过分用力摩擦头发,因为摩擦很容易引起损伤;也不要用梳子粗暴地拉扯头发,水温以43度为宜,将头发冲湿,附着于发丝上的污垢几乎已被冲落。

 

柠檬MIX芒果 外养护发新概念(6)

护发步骤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按两下洗发精,这就是适当的用量。从两颊的头发往头部后方的方向抹洗。像弹钢琴般活动手指的方式洗耳恭听发,主要是按摩头皮,而不是用力抓揉头发。用手盛水,将发根处的洗发精泡沫充分冲洗干净,不要残留任何洗发精在头上。

吹干头发

吹干头发

  图片来源/《瑞丽服饰美容》模特/王灵雅 摄影师/李志鹏

  有人以为吹风机会伤害头发,所以习惯于“自然风干”,但往往是外层的头发干了,头皮却还是潮湿的,如此一来,头皮容易滋生细菌,反而更受伤。所以,在洗发和按摩步骤完成后,把吹风机调到适宜的温度,从发根向发梢吹干。


    更多关于【新发型】外用柠檬MIX芒果 护发新概念头发保养有新招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