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4款淑女范儿发箍 快速晋身韩剧女主角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14:10:19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4款淑女范儿发箍 快速晋身韩剧女主角 责任编辑:qiu

  导语:韩剧女主她们的造型总是很精致,精致的妆容配上精致的发型,当然发饰也是不能缺少的精致LOOK必备!喜欢韩剧的MM会喜欢韩剧中看似不经意又非常漂亮的发饰,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发箍总扮演着加分的角色,为我们日常的着装搭配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珍珠蕾丝蝴蝶结发箍,极致唯美的一款,温婉的蕾丝,甜美俏皮的蝴蝶结,点缀在侧边,极具有气质又乖巧可爱,超适合淑女MM,马上小编就为你推荐几款韩范儿发饰,立刻变身韩剧女主角吧!

 
6款淑女范儿发箍变身韩剧女主角!

6款淑女范儿发箍:串珍珠亮片头饰

  非常森女系的造型一定要突出清新自然的风格,而宽发箍的选择,用串珍珠满满点缀,泛着奢华的珍珠光泽,使你在人群脱颖而出,光彩照人。

 
6款淑女范儿发箍变身韩剧女主角!

6款淑女范儿发箍:奢华宝石复古头箍

  看起来繁复的奢华宝石头箍显得气场十足,宽发箍的款式,侧边用宝石等元素修饰,复古风格,设计感也很突出,适合优雅气质的你。


6款淑女范儿发箍变身韩剧女主角!

6款淑女范儿发箍:镂空钩花宽头箍

  非常淑女气质的一款,淑女气质风格,简单方便实用,简约但不简单,低调中散发出名媛气质。

 

6款淑女范儿发箍变身韩剧女主角!

6款淑女范儿发箍:碎花绢纱裸钻发箍

  甜美清新的搭配,对于发饰的选择也相当重要。用碎花的绢纱制作,充满了田园气质,侧边再缀以闪闪的水钻,非常的漂亮,自信满满。


    更多关于【新发型】4款淑女范儿发箍 快速晋身韩剧女主角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