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轻松化解早起时的5大乱发窘境 头发柔顺整天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9:06:3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轻松化解早起时的5大乱发窘境 头发柔顺整天 责任编辑:qiu

导语:早上是无论如何也爬不起来洗头洗澡,可是就算前一天已经将头发吹顺,第二天难免还是会遇到头发闹“起床气”的时候。我们针对常见早起5大头发问题,教你一步步解决难题!

早起要及时打理秀发

作为以精致女人为目标的女生怎么能如此邋遢。为避免手足无措的乱发时刻,必须要学会如何护理秀发。

窘况1:爆炸、毛躁乱发

  有自然卷的人,利用保湿发妆水或是液状的免冲洗精华让头发呈现微湿状态,搭配鬃毛梳往下梳整的拉力把头发拉直顺,边以吹风机顺着毛鳞片吹干,头发就能恢复柔顺。有些人以为头发毛躁只要沾沾水,看起来变服贴就出门,若没有以吹风机吹干塑型,而是让头发自然风干,仍旧会恢复毛躁凌乱。

  乱发变直顺密技:

  1. 先在毛躁蓬乱的头发上喷发妆水。

  2. 边用鬃毛梳梳整,边将吹风机由上往下把头发吹顺。

  

窘况2:不听话乱翘刘海

  刘海代表门面,不管是齐刘海打开变窗帘,或是该往右分的刘海偏偏往左边倒,都很让人抓狂。早晨的整理重点在于先调整发根,吹干时先往分线反向吹,再往回拨正,就可以呈现漂亮的刘海弧度;至于齐刘海的人,同样也是在歪掉的发根喷水,再用吹风机由上往下吹干即可。

  刘海不分岔密技

  1. 在距刘海发根和会翘的地方10公分处喷水。

  2. 往分线的反方向边吹边拨干。

  3. 一手定住发根,一手拨顺刘海,并调整弧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