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Gaga伤后火速复出 换发型加入短发阵营

来源: 星娱TV 2016-09-09 03:09: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Gaga伤后火速复出 换发型加入短发阵营 责任编辑:qiu

  导语:因受伤暂别歌坛的Lady Gaga,终于伤愈准备复出了!而近日被狗仔拍到外出会友的Gaga已经悄无声息地换了新发型,一头清爽干练的浅金短发波波头犀利而时髦,看惯了她雷人的造型,突然如此小清新还真叫人不适应。

Gaga伤后火速复出换发型加入短发女星阵营

  这已经不是Gaga第一次短发示人了,但以往都是假发造型,此次终于一刀剪告别长发,加入短发女星阵营。好似维多利亚经典波波头样式的三七分,搭配浅金色更加时髦显潮范儿,相较于之前的雷人造型,伤愈后的Gaga貌似转了性,改走干练女性小清新路线了。

  文艺女青年代表张悬同样也加入了短发行列,一改往日给人小清新的女青年印象,二八分样式的改良波波头以彩色挑染加渐变效果做点缀,带有一丝摇滚朋克风格,多种亮丽颜色充满浓重春夏气息。

 文艺女青年代表张悬同样也加入了短发行列,一改往日给人小清新的女青年印象,二八分样式的改良波波头以彩色挑染加渐变效果做点缀,带有一丝摇滚朋克风格,多种亮丽颜色充满浓重春夏气息。

  提到短发,想必最让印象深刻的当属小天后蕾哈娜和精灵公主安妮海瑟薇,追求时尚的她们尽管也有长发或者其他造型,但是短发造型却更加叫人深刻,尤其是二人都乐在其中,将头发都越剪越短。

 

  被称为第二个“奥黛丽赫本”的安妮海瑟薇显然不满足于长发飘飘,从之前的齐肩发到齐耳短发,再到如今越剪越短的犀利短发造型,长度的变化却依旧不失精灵般的优雅淑女气质,丝毫没有太过男性化的中性感,反而更多了一份别样的性感妩媚女人味道。

  蕾哈娜在最新一期的杂志拍摄中也将头发再次剪短,以贴面黑色假小子短发亮相。尽展率真、时尚的中性气质,又多了一份成熟的性感女人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