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99%男人都喜欢的5款韩式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10:17:2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99%男人都喜欢的5款韩式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韩式发型主要特点是,集简单、时尚、优雅于一体,又不失少女味。正是这样让韩式发型成了当今的风潮,时尚的你怎么不关注呢?

    top 1:时髦自信斜马尾

    吸引力:5星

  迷人关键:深紫色的头发加上一点的挑染效果,给人一种时尚而神秘的感觉,分外有女人味。吹成外卷的刘海,让平凡的刘海更出挑,也露出了电力十足的眼睛。以扎蝎子辫的方式,绑成一条斜的低马尾,别上简约的发饰,充分展示出都市女性的时髦与自信。如此出色的女子,如何能够不吸引异性呢?

    top 2:淑女风半花苞头

    吸引力:5星

  迷人关键:在乌黑柔亮的自然卷发上,用一半的发型挽起简洁的淑女风花苞头,在齐刘海两侧留下两缕卷发,其他的发丝则放下来,整个发型超级美艳动人,既有轻熟女的知性优雅又保留了少女的青春气息,一定让异性非常着迷。

    top 3:可爱风波纹卷

    吸引力:5星

  迷人关键:棕色的挑染使蓬松的发型不会显得特别厚重,给人一种轻盈与温暖的感觉,很适合冬天这个季节。呈S型的波纹卷,很有线条感也修饰脸型,即使把刘海夹起来,露出圆脸也不怕,还更活泼可爱。

    top 4:学院风甜美花苞头

    吸引力:4.5星

  迷人关键:把头发全部挽起来,扎成一个随性的花苞头,非常清爽利落,给人精神奕奕、充满活力的感觉。再别上一个红色的超大蝴蝶结发饰,将甜美风进行到底。

    top 5:亲切感斜挽花苞头

    吸引力:4.5星

  迷人关键:齐刘海和侧发的沿线修剪出球状的轮廓,以修饰脸型,展示出巴掌脸的效果。斜挽的低花苞头,很简单而随意,给人一种自然不做作的亲切感,戴上一个精致的小发饰为这个发型画龙点睛。

  


    更多关于【新发型】99%男人都喜欢的5款韩式发型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发型花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