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不要甜美要Chic 丸子头也有新玩法

来源: 星娱TV 2016-09-08 00:29:06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不要甜美要Chic 丸子头也有新玩法 责任编辑:qiu

  导语:提到丸子头,首先想到的便是日本杂志和街拍中经常出现的女生发型。尤其是在即将到来的夏日街头,丸子头可是必不可少的发型。就像定律一般,丸子头被赋予了甜美可爱的风格,小编今天打破陈规,教各位MM梳一个充满时髦感的潮人丸子头。

  只要梳个丸子头就被人说可爱,如果你听够了可爱、甜美的字眼,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款带有街头潮人气派的日系丸子头,搭配简洁明了的黑色窄版发带,瞬间化身时尚达人。

  1、将头发以耳朵上方为界限,分为上下两部分。用发圈将上部分头发束紧,并在缠绕第二圈之时将马尾内卷。

  2、将卷起来的马尾用手360度拉伸,形成一个圆形发圈,并用U型发夹在四周进行固定。

  3、集合下半部分的头发在左侧,将发辫进行扭转,并用手轻微拉扯发丝,发尾处用发圈绑紧,以顺时针方向缠绕于第一步已完成的发髻上,并在此用发夹进行二次固定即可。


    更多关于【新发型】不要甜美要Chic 丸子头也有新玩法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Chic新玩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