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欧美女明星谁能玩转最酷短发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8:14:45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欧美女明星谁能玩转最酷短发 责任编辑:qiu

  导语:女人似乎天生都对长发有一种莫名的情结,只有长发才可以给自己更多的安全感。但对时刻都在搏出位的女明星来说,发型早已成为礼服和妆容以外的又一必争之地。那剪去长发的她们是否还能玩转造型呢?4位当红的好莱坞女明星来PK,谁的短发更出彩?

  要比下手狠,前面几位通通都要败在Theron脚下。齐着几乎已经贴近头皮的长度,应该有不少男生都会对这样的发型心生“畏惧”吧!

  柔软的金棕发丝轻贴额头,说实话刚刚剪了短发的Emma给我们的惊吓多于惊喜。幸好甜美五官依旧,不然不知道多少粉丝会大呼受不了。

  Anne的头发长度已经足够短,但是还能看出在鬓角和额头的发际线周围有较长的头发被梳理得安静服帖。

  短发初期的Miley,把两侧和脑后的头发全部剃掉,只在头顶部位预留出相对较长的一片。莫非这个时候就已经为日后『御用』的莫西干头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新发型】欧美女明星谁能玩转最酷短发 - 2016年新发型设计、海量明星新发型图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
关键词:明星Theron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