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发质有讲究 巧心思塑造完美发丝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7:09:03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发质有讲究 巧心思塑造完美发丝 责任编辑:qiu

  导语:发质不同,头发保养的方式也不一样。如何在保养发丝时发挥百分百效果,小编为你总结不同发质的保养秘诀,快来根据自身的粗硬发质对号入座吧!

  粗硬发质保养TIPS:

  1、对于又粗又硬的头发,在清洁发丝后,用手将头发大部分的水分拧干,在保持湿润的前提下将护发素从耳朵至发梢位置涂抹均匀,切忌不要涂抹至头皮,以免堵塞毛囊。

  2、然后配合手指由上至下按摩、捋顺发丝,让护发产品充分渗透吸收进每一份发丝。

  3、粗硬发质不易轻松吸收营养,因此用手指按摩发丝时,可每按压一下就轻微扭转一下发丝,保持发丝的顺滑度,避免打结现象。按摩完毕冲洗干净即可完成。

  推荐理由:专为严重干燥受损及缺乏护理的秀发而设,能够迅速为发丝提供深层滋养,修复严重受损秀发,赋予发丝光泽与健康。长期使用更能预防因外在环境而对秀发造成的伤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