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热荐人气染发颜色 升级短发好绝招

来源: 星娱TV 2016-09-07 06:16:01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热荐人气染发颜色 升级短发好绝招 责任编辑:qiu

  导语:想要个性一点,短发再加上时尚染发就再好不过了。不过在个性的同时不注意脸型的话就会反而变得难看,所以塑型也相当重要。如果你想剪短发,下面的短发的造型帮你塑型又提升个性,值得一试!

  个性梨花头

  染发颜色:亚麻色

  斜分的刘海遮盖部分额头显得更加修颜和气质一些。亚麻色的染发让肤色变得白皙。而发尾内扣式的卷发设计也将脸型变得更加娇小。

  斜分短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斜分的大片刘海知性又气质,加上简单的短发造型将质感衬托出来。发尾的内扣式造型透露“心机”,将女人味的感觉衬出来。

  蓬松梨花头

  染发颜色:棕色

  中分的刘海搭配上厚重的梨花头再适合不过了。内扣式的层次烫发将脸型包裹,塑造出小脸。而棕色的染发显得气质又时尚。

  个性短发造型

  染发颜色:棕色

  将头发剪出整体碎发的造型过后再分出层次,显得更加个性。如果想要时髦得更有质感,不妨尝试看看深色染发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