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跟明星学马尾辫9种扎法 打造夏日清凉感发型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11:06:52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跟明星学马尾辫9种扎法 打造夏日清凉感发型 责任编辑:qiu

  导语:低低的马尾,狐红的马尾,加大号的马尾,90年代青春年少的马尾辩,明星头上变化多端的马尾辩,看过来,学起来!

  编辑点评:看来“绯闻女孩”喜欢浪漫多层的公主风格马尾。 图为Lively出席纽约时装学院举行的年会“Punk Chaos to Couture”(朋克着装乱象)所照。

  编辑点评:纽约时装学院的年会让发型师灵感疯发。女星Diane Kruger的发型带了点后朋克因素,高高的发髻上接一根假发双色马尾,发尾的粉红色提亮了有点沉重的服装颜色。

  编辑点评:Gwyneth是不是怀念坐在学校长椅上的时光?一款少女味十足的马尾加上紫红色青春连衣裙,让人不注意都难。梳这个发型难度不大,特别是早上刚起床没有多少时间和心思打扮的时候,很快就能搞定。

  编辑点评:这位“绝望主妇”在戛纳红毯上出尽风头,圆筒型马尾突出了她典雅的一面。想要梳一个类似的发型?用食指圈绞整条湿湿的头发,保持2分钟时间然后松开即可。如果你的头发不听话,那就再用一个大号圆头梳巩固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