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靓发 > 时尚速递 > 正文

【新发型】女星演绎12款适合上班的马尾

来源: 星娱TV 2016-09-06 09:09:04

  文章来源:明星发型分享平台"星娱TV",原创标题:【新发型】女星演绎12款适合上班的马尾 责任编辑:qiu

  当你穿了一件领子较高的衣服,最好可以和Drew Barrymore一样,把头发全部往后盘,自然的卷发在耳后营造干净俐落的自信气质!

  带有律动感的高角度马尾,看起来相当有精神!如果你想尝试不同的感觉,搭配粉红色唇彩会让你看起来更有活力。

  娃娃脸的Jayma Mays非常适合卷发,而立体的卷度让马尾看起来更俏皮了!可以试试利用些许发丝在根部做些变化,自然且特别。

  性感、浪漫的蓬松卷发永远那么美!若你有著细致发丝,可以试著在前额的部分做些小调整,让它看起来发量蓬松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